尹默秋君

兴致来了才写的十分难见到生态的文笔差的懒写手

柠檬汽水

4.
他似乎想留住我。
我背对着他把脚在地上磨了磨,又低着头看了眼前大大小小的水坑一会儿。
他没有出声,我把想要转身的念头打消迟疑着向前慢吞吞的踏出步子。
依旧没有任何声音,我敢肯定他连手都没挥。
我没有停下来,慢吞吞地走进转角处就猛的跑起来。
感情事儿真是太他妈累了。
或许明浩说的是对的。
“他太懦夫了,而且皮肤黑,是个毛头小子,学习不好,情商还低,有时候对感情还很混蛋。”
可是我他妈就是喜欢金珉奎那个混蛋啊。
狠狠揉了把脸,我发疯似的在已经露出紫色的天空下边跑边吼,为了跟金珉奎一起回家还每天都特意绕了十分钟,真鸡儿傻。
我边跑边大声骂着金珉奎,把十几年间几乎没说过的粗话全都一股脑倒出来,骂着跑着吼着没力气了就直接原地躺了下来。
我抬头望着已经呈现墨黑色的天空,呆愣了几分钟后在上衣摸出手机。
“我在你们家后面。”
不久后一阵脚步声传来,隔了一会儿顺荣略带疲惫的声音响起,“……人呢?”
我爬起来坐在地上,“顺荣。”
“……你脑子出问题了?”
他拉着我起来后扫视了我一圈后直接带着我上楼,我因为脚上没力踉跄了一下。
他回头又拉了我一把,脸上带着莫名的恼怒,可能是因为知道我为什么这样,“灰头土脸的,该不会刚才那个响彻天际的骂话声就是你的吧。”
“我说是呢。”
“那你肯定是我见过最狼狈的全圆佑。”
我没有回答,只在进门前抢先问了句,“明浩也在吧。”
“嗯。”
“那我要住宿一晚。”
“你滚吧你。”他说着直接开门进入,我也跟着进去后随手关上门。
“晚上好圆佑哥,”明浩从房里探头看了我一眼,眼睛在我被泥泞溅满的卡其色裤子流转了一圈,“……是金珉奎?”
我问声不由得睁大眼睛愣愣地看了他一会,明浩见我那个样子二话不说直接拽我到房里。
“给,”他递给我一些衣服,在我进浴室前抓住衣角出声,“今天就一起睡吧。”
我瞄了眼顺荣,点点头。
“……那我呢?”
“哥今天自己睡。”

 

我直挺挺地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,眼皮在打架脑子里却清醒得很。
我知道明浩也没睡着,干脆跟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,说到顺荣初中时的蠢事笑成一团后默契的沉默下来,我们都知道对方心里一直想着什么。
“所以,哥还要继续吗?”
到底还是问出来了,我转头看着明浩的侧脸没有出声。
他看我没回答也不恼,反而转身看着我的眼睛,“哥我之前也说过,他很懦夫,缺点也很多。”
我下意识的想要张嘴反驳,想了想还是闭上嘴,毕竟我前不久才附和过。
“我真的很怕哥会受到伤害,那种感觉我再也不想体会到也不想看到了,”明浩说的很慢,语气里我甚至能感觉到一丝请求的味道,“哥不是最清楚了吗。”
“但是,明浩,你也知道啊。”
“他对我有多重要。”
这次换明浩沉默了片刻,他转了转眼睛而后开口吐露出的言语沾染上微不可查的悲伤。
“晚安,哥。”
过了一会他握了握我的手,我有点惊讶的看了他一眼,他乖巧的闭着眼睛轻声说,“我说的也考虑一下吧。”
“……晚安。”
我自然知道他说的考虑是什么——无非是放弃这段苦涩的单恋。
脑子里叫喊着跟明浩同样意思的话语,却在叫喊时也清楚的知道,这是不可能的。他在我心中占多少的分量,我比谁都清楚。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   
点点的光影透过茂密的树叶间的空隙洒在我的脸上,我不适的眯起眼抬起手想要遮住眼睛,却不由得狠狠地吸了一口气——手臂上又传来熟悉又久远的疼痛。
我放下手低头端详了伤口一会儿,是被石头砸中的痕迹。
我眨了眨眼,有些反应不过来。
“圆佑!”我回过头,是顺荣从远处跑过来,旁边还有一个娇小的身影。
这回我总算反应过来了,我估计是在做梦,做回到初中时期的梦。
他神色紧张的扶我起来,上上下下的大量了我一眼,“你没事吧,那群混蛋又干嘛了?”
我略微迟钝的摇摇头,有点应付不过来这场面。
眼前带着婴儿肥的顺荣狠狠地啧了一声,眼神满是怒气,“那群人渣。”
“先去处理伤口吧。”
我越过顺荣望向后面的人——他也抬头看向我,皱着眉,眼神满是冷静和关心。
“怎么了?”
我顿时觉得口干舌燥,一时间不知如何接话。无意识的舔了舔唇,发现口中满是血腥味,吐出一口血沫后在顺荣气急败坏的咒骂声中重新对上后面人的眼睛。
“对不起。”
“……?”
我上前几步把还没反应过来的人紧紧抱住,“我知道这是梦境——但我还是想说,”我感受到他迟疑的抬手轻拍着我的后背,“对不起,知勋。”
“我真的是个大混蛋。”






因为隔了蛮长时间更新文风急转直下😂

评论

热度(11)